请问,如何让nodejs在linux(nas服务器)后台运行……
发布于 10 年前 作者 bourbon1991 13460 次浏览 最后一次编辑是 8 年前

现在的情况是,我用的nas服务器,打算把nodejs开发的网站放上去,可以通过ssh secure shell连线后执行node命令启动网站,但是一旦关闭连线软件后,网站就挂了。请问谁写过让nodejs在linux后台运行的脚本,求给参考下。或者给份能参考方案,感激不尽!

另:貌似在nas上执行不了npm命令,所以forever用不了……

6 回复

有个nohup 你查查看

@Web-Kevin ……可是我用的qnap nas服务器上没有nohup命令

@bourbon1991 没注意看nas 不好意思

@Web-Kevin 没事,感谢回答……

普通调试 nohup node **.js & disown -h %1

@thesadboy 嗯,感谢回答,screen已经解决问题。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