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Ruby 中文看到某大大用 Go 吐槽 Ruby 跟 Node..
发布于 10 年前 作者 jiyinyiyong 8565 次浏览 最后一次编辑是 8 年前

https://ruby-china.org/topics/21138

问题是:

这样的移动应用,后端使用rails会不会太重了?等你们发展到一定量用户,记得给我们分享你们的架构经验啊

然后就被吐槽了:

用 Go 的说,Rails / NodeJS 肯定顶不住,用我大 Google 的 Go 吧。 用 Java 的说,你终究会转移到更重更完善的 Java 平台的。 我倾向于实战看结果,一个高手写的 Java 程序,比一个新手的 Go 程序还要快。互联网应用,只要不是计算密集型的,一个可水平扩展的稳定架构才是关键。

8 回复

高手和新手的那个类比有点不恰当, 至少目前为止, Go的性能还不如Java.

托瓦兹都说,GO怎么样,等20年后再说吧。

@tulayang 弱弱的问一句,他说过这句话吗?我以前写node.js,现在写go,感觉go写起来挺舒服的

@iRooty

在Git里跟微软的一个C++大骂的时候,顺便评论了下GO. GO现在实验性质比较浓。

@tulayang 还保存着链接吗?

@tulayang 大神就是大神… 不过我没搜到 20 啊, 只是说 “years”

活在当下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