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学或在做 Nodejs C/C++扩展库的朋友....
发布于 10 年前 作者 luyanfeng 7330 次浏览 最后一次编辑是 8 年前

我最近在看Nodejs 扩展库开发。有个难题 就是C++不会,所以现在是看看C++,完了再回过头来看Nodejs扩展。

要是有朋友和我一样或是也有这个心不防加我好友或这个群:328399247。

一起研究!UP !UP !UP !!!

8 回复

跟你相反。

跟你相反,写过点C++,一点一点的学JS

其实 nodejs 的扩展库挺好写的。 之前写过一个扩展: https://github.com/yanyiwu/nodejieba 和相关的博文或许对你有帮助:http://yanyiwu.com/work/2014/02/22/nodejs-cpp-addon-nodejieba.html

nodejs 只是包装了c/c+ dll 和 so 的外壳。但是最终还是要回到你的c/c++的水准上来。 本质还是c/c++ 的功底。 加油。

@aszxqw 高人,这是你的博客吗,以后有问题希望指点一二啊!我先谢谢啦!

@Birdflying1005 嗯,其实就算没有Nodejs我也会算C/C++的,只是现在更急切了,希望以后有什么问题能帮帮忙啊。

@luyanfeng 确实是我博客,好久没登录了,刚看到。不好意思。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