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差钱就差你!!!北京高薪诚聘[高级 PHP 工程师] [Node.js 工程师] 期权奖励 弹性工作制 10 号线地铁三元桥站 3 分钟路程直达哦!
发布于 10 年前 作者 Stella932 4270 次浏览 最后一次编辑是 8 年前 来自 招聘

高薪诚聘!【高级PHP工程师】 10号线地铁三元桥站3分钟路程直达哦! 对未来有追求?对“前途”“钱途”有向往?? 公司:格锐思捷(GRIDSEED) keyword:移动互联网、美国硅谷式文化、弹性工作时间、薪酬体系高于市场的20%、人手配备苹果 MacBook Air 作为办公电脑、工作氛围活泼开朗、IT领域幸福指数最高! 最重要的:技术帅哥、编辑美女满楼走啊满屋走! 薪资:敏感话题咱面聊~ 员工福利: 1 、五险一金 + 商业保险 + 年度体检; 2 、配备苹果 MacBook Air 作为办公电脑; 3 、每月员工生日 PARTY ; 4 、可以申请在美国硅谷工作; 5 、期权 + 股权奖励 + 超长带薪年假; 6 、灵活的弹性工作时间,给员工充分的自主权; 7 、免费的咖啡、饮料、零食; 8 、透明分享式的 “ 美国硅谷文化 ” 。 工作地点:三元桥(10号线地铁站旁边),好吃的地方随手抓。

高级PHP工程师

  1. 3年以上PHP经验(必要);
  2. 能使用Linux进行开发(必要);
  3. 有Mysql分库、分表、性能优化经验(必要);
  4. 有Nosql(Redis为主)开发相关经验(必要);
  5. 最好对代码质量要求高,有代码洁癖,并能保证高并发;
  6. 喜欢Github,如果有Github帐号,请和简历一起发给我们;
  7. 熟悉数字货币挖矿行业者优先。 [应聘传送门] 发简历到邮箱: hr@gridseed.com 标题格式:招聘渠道网站名称+姓名+应征岗位
6 回复

为啥帝都这么多Node?

@hainee 你也是做node吗

帖子重复发了 3 个, 删了后边两个

@Stella932 我会NodeJs,并且会在努力码砖的过程中持续应用、学习和关注的:)

@jiyinyiyong 我直接屏蔽这个人好了,整天发

@alsotang 嗯, 我没注意到另外几个, 还是屏蔽了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