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招聘]房金所急聘 Node.js 运维工程师
发布于 10 年前 作者 fangjinsuo 3832 次浏览 最后一次编辑是 8 年前 来自 招聘

公司简介 房金所,即房地产金融交易所,由房金所金融服务股分有限公司运营,立足上海、深圳前海金融前沿,公司为全国第一家专注于房地产行业的金融服务公司。

此次招聘的是下属的上海房金所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我们致力于解决房地产金融领域的信息不对称,增强房地产的金融属性,让不动产动起来!

Node.js 运维工程师

职责 负责房金所业务平台的布署、监控与维护。

要求

有1年以上 Linux 服务器管理经验。 熟悉 Node.js 应用布署与管理。 熟悉 VPS 管理。 具有扎实的 TCP/IP、HTTP 等网络协议知识。 了解网站安全。 了解网站性能优化。

薪资 6~10K / 月 福利该有的都会有,还会有资深人士提供金融、房地产等非技术领域的讲座。最重要的是“谈笑有鸿儒,往来无白丁”,干活开心,成长空间大。

工作地点:上海浦东张江中兴智慧园,园区环境非常好(得感谢中兴:-)。

应聘请发简历至 fangjinsuo_hr@163.com

另外,继续招前端工程师1名,Node.js 研发工程师1名。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