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de.js招聘啦!招聘啦!招聘啦!招聘啦!招聘啦!
发布于 10 年前 作者 androidgilbert 3900 次浏览 最后一次编辑是 8 年前 来自 招聘

Hi,“有梦想的人”:

当梦想照进现实时,你是否还在一边在无下限节操的公司打工,一边惆怅年岁渐长的北漂生活?

那么请你的目光聚焦这里,相信我们的创业属性可以瞬间点燃你的激情。创业意味着挑战和希望,而随之收获的是薪酬的广阔增长空间,再加上早期加入的期权奖励,让“骄傲的高跟+红唇”的高品质的生活不再是空想。

这是一个全民众筹的年代,2014年被称之为“众筹元年”,我们的创始人敏锐地抓住契机,“蝌蚪众筹”应运而生。我们致力于为中国所有的潜力创业者提供融资服务,为靠谱的投资人寻找靠谱的项目,相对于传统模式下资本的漫长积累,我们的伟大之处在于通过引入资本迅速为创业者开疆拓土打造利刃!在各路英雄目光都聚焦互联网众筹时,我们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宽广平台和绝对权威的天使投资人和机构,徜徉在他们提供的智慧海洋中,只要你肯倾听,就会不知不觉地滋养和成长,这是一个润物细无声的学习过程!

在这个平台上,我们聆听原生态音乐发出摇滚版的嘶吼,我们用温暖和专业素养为孵化器温柔地保驾护航,同时以实验者的姿态饮下色彩斑斓的排毒减肥果蔬饮料!

我们是一个有情怀的团队,已经聚集了互联网、金融、传媒行业的各路精英。我们对于人力的简单堆砌嗤之以鼻,每个人都活得像只队伍一样。而精简高效的团队,可以享受更温馨舒适的人性化和个性化工作环境,每个人的声音都可以被听到。

如果你也胸怀大志,如果你想接触更多的创业者,聆听他们的创意,聆听他们内心的快乐;如果你想亲自感受,你曾经助力的创业者,实现了天使融资,走过了A轮,B轮,C轮,甚至站到了大洋彼岸的证券交易所最终敲响上市的钟!Dream a bigger dream,请您来我们聊一聊!

Node.js 要求如下:

蝌蚪众筹寻找有javascript经验的Web开发者,负责构建高效稳定的后端服务。我们倾向选择MEAN(Mongodb, Angularjs, ExpressJS, Nodejs)架构,如果你有更好的想法,我们也乐意采纳。这是一件富有挑战但很有趣的事情,你将采用最新的web技术,实现从可扩展的后端架构,到优雅的用户交互界。

技能要求

1、坚实的Javascript基础,有开源的前端项目可以展示( HTML5 + CSS + Javascript );

2、对于新技术有热切的追求,敢于走出技术舒适区;

3、在项目中使用过Nodejs,Mongodb的经历;

4、无论使用何种语言,对开发承诺和代码质量有较高的要求。(更好)开发过较为复杂的单页面Web应用(single-page web application),包括复杂的逻辑,容错。

当然了,如果您觉得自己能力够OK!那上边的描述,您可以忽略,我们可以聊一聊。 有意向可以发简历噢: hr@fountainnova.com

5 回复

具体位置?公司情况?做什么?待遇情况?请稍微具体点,亲!

@nodejs2015 第一段: 一边惆怅年岁渐长的北漂生活 应该是吧

招聘不说薪资范围的都是耍流氓

楼上+1,无法同意更多

顶一个,漂不动啦:)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