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薪聘请nodejs后端工程师(北京)
发布于 10 年前 作者 gastrodia 3293 次浏览 最后一次编辑是 8 年前 来自 招聘

###写在前面

目前公司使用的是全套javascript技术堆栈 nodejs + html5 + phonegap,大家都是jser,前后端沟通无压力,开发上大家经常做协同,交流成本很低。

###对您的期望

  1. 希望您有后端开发经验

  2. 希望您有javascript编程基础,并能通过设计模式或者其他什么方式可以清晰的组织javascript代码

  3. 希望您对后端的安全、运维、并发以及类unix系统使用有一定理解

  4. 希望您无论是node初学者,还是这个领域的大神,都能够有足够高的开发效率,拥有迅速解决问题的能力,能够乐于学习、乐于探索、乐于接受、乐于分享新东西。

  5. 希望您能熟悉mongodb,并对其他领域(前端或者其他语言其他技术方向)有一些涉及。

###我们的待遇:

可以放心,虽然公司目前在初创阶段,但也可以保证给开发人员的薪酬上不比同行低。

目前比较靠谱的范围是8k到12k之间,低于这个范围的不要,高于这个范围的 可以面谈我们尽量争取。

###我们在做得事:

公司处于初创阶段,互联网地产方向,商业前景很好(具体可以过来找CEO聊,这里就多说了)

目前技术上是全套javascript技术堆栈 :nodejs + html5 + phonegap ,

不久后会有web3d和native3d相关产品。真心求挚爱技术的同学一起趟坑。

###公司地址: 建国门地铁旁边 ,华润大厦 403

联系方式:xuyang@zhudelab.com

也可以直接给我电话:18663258656(许阳)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