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薪聘请javascript前端工程师(北京)
发布于 10 年前 作者 gastrodia 3150 次浏览 最后一次编辑是 8 年前 来自 招聘

###写在前面

目前前端页面主要在web端和移动端展示,web端不需要支持太老的浏览器,ie 6 7 8基本不考虑。前端可以完全使用html5的方式开发。

###对您的期望:

  1. 熟悉html5 css3 和javascript这是必须的。

  2. 有扎实的Javascript编程功底,有一定的代码组织能力。

  3. 有快速开发应对需求的能力。最好也会耍耍node和ps,如有需要能够快速做出原型

  4. 对新技术保持热忱的态度。关注前端新技术比如WebGL 、Web Components等。有良好的团队意识,乐于向人学习、乐于与人分享。

###我们的待遇:

可以放心,虽然公司目前在初创阶段,但也可以保证给开发人员的薪酬上不比同行低。

目前比较靠谱的范围是8k到12k之间,低于这个范围的不要,高于这个范围的 可以面谈我们尽量争取。

###我们在做得事:

公司处于初创阶段,互联网地产方向,商业前景很好(具体可以过来找CEO聊,这里就多说了)

目前技术上是全套javascript技术堆栈 :nodejs + html5 + phonegap ,

不久后会有web3d和native3d相关产品。真心求挚爱技术的同学一起趟坑。

###公司地址: 建国门地铁旁边 ,华润大厦 403

联系方式:xuyang@zhudelab.com

也可以直接给我电话:18663258656(许阳)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