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pm install -g库后,运行说找不到。
发布于 10 年前 作者 tolerious 22988 次浏览 最后一次编辑是 8 年前 来自 问答

我装了两个库,一个是colors,另外一个是underscore都是全局安装额,sudo npm installl colors -gsudo npm install underscore,但是代码里写 var _ = require('underscore'); var color = require('colors');运行的时候说Error: Cannot find module 'underscore'Error: Cannot find module 'colors', 但是不全局安装,装在我的/Users/myname目录下,就可以找到,这是为啥呢?

系统:MAC node:v0.10.29

6 回复

全局安装是为了你能随时使用它的cli,使用的话还是需要安装在本地

@nihgwu 这样的啊?

npm安装包分为本地模式和全局模式,本地模式可以使用require使用,但是没有注册PATH;全局模式安装的不可以通过require使用,但是注册了PATH,可以直接调用命令使用。因此需要将包作为工程依赖模块时通过本地模式获取;需要再命令行下使用的话就使用全局模式安装。

@RanHuang 全局安装后就不用写require了是吧,直接用。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