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了解下有人用过nodejs去写SOAP的服务器端吗?
发布于 10 年前 作者 iceopen 9160 次浏览 最后一次编辑是 8 年前 来自 问答

想了解下有人用过nodejs去写SOAP的服务器端吗? node-soap 的现有库支持怎么样?测试啦下 ndoe-soap必须要进行WSDL书写比较麻烦? 有么有类似ASIX2 的库支持!

5 回复

node-soap存在BUG,只能识别部分类别的WSDL。我知道@a272121742 改造了node-soap,用于搭建SOAP服务器,已经在生产环境中使用了。你可以和他联系请教。node-soap的测试不用手写WSDL,可借助一些Java的WebService客户端工具,网上找得到。

node-soap你使用的是哪个版本,0.3版本的需要本地编译环境,当然编译好的就可以一直使用了。0.5的版本去掉了带有贬义依赖的包,使得使用更加的灵活方便。但是0.5的包依然存在很多的问题,至于常规的使用已经是差不多了。 我们自己项目中使用的就是node-soap,并且封装在了meteor.js中,一部分bug自行修改了,有的bug提交上去了。相对node-soap来说现在改善的很不错了,应该没有什么太大的问题。 另外我对WebServices不是很了解,使用的协议也不是很多,满足项目要求的基本协议都是可用的,以上。

@a272121742 还实现了在Nodejs中调用Webservice,具体用的哪个库,可否分享一下心得?

@njaulj 谢谢,很悦目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