瀑布流网站赏析
发布于 10 年前 作者 jackhutu 4911 次浏览 最后一次编辑是 8 年前 来自 分享

nodejs 实现

5 回复

@wenbob 不错,谢谢。

@winky 其实这个只能说是好用,很多人也喜欢用,但是说不上有多好。主要是顶不住超多数据的情况。chrome页面在内存占用大于2G的时候铁定会崩溃,当然这算好的了,其他浏览器在更早之前界面就会因为DOM太多而卡死。

如果你需要对付这种情况,就需要一个更强大但是也更不好用的 http://airbnb.github.io/infinity/ 这个绝对不会卡界面也不会吃内存。只是 API 没那么友善。如果你想做个友善的版本也不难,infinity.js 的原理和网游的角色在地图上走动一样,就是只加载屏幕附近的DOM,超出范围的就在后台悄悄删掉,下次浏览到附近的时候,再加载就行了(这就是不好用的原因了,任何DOM必须有接口再次找回来)。

@wenbob 数据量大的时候确实有很多问题,没想到还有这种解决方案,有空研究一下。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