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招聘】石山视频急招WEB开发
发布于 10 年前 作者 julienbin 4003 次浏览 最后一次编辑是 8 年前 来自 招聘

石山视频是一家以Sass模式为企业提供互联网视频服务的公司,包括视频转码、视频发布、播放加速、视频加密、广告管理、播放统计等服务。公司平台2012年7月上线,目前累积了上百家付费企业客户,分属在线教育、媒体、电商等不同行业。主页http://smvp.cn。 现急招WEB开发,具体的任务包括: 1)WEB视频管理平台界面开发; 2)石山网站,以及技术支持网站、论坛的开发; 3)JS视频播放器开发; 可能使用的技术包括NodeJS、Sails或Express、某种基于Sass或Less的CSS Framework等,以及开发人员感兴趣并用得上的工具和技术。现阶段石山视频有较为成熟的视频服务后端技术平台,Flash播放器和视频管理操作界面也比较完善,但在WEB前端方向上还没有技术定型,也就没有相应的债务和壁垒,不限制开发人员的自由创造发挥。 公司位于西二旗城铁附近,待遇在10K~20K之间,弹性工作制,技术团队短小精悍,直接向我汇报,管理灵活,有事儿跟我(职位CTO)打声招呼就行。 有意加入我们从事新兴的视频管理平台开发的同学们,请直接联系我,邮箱是julien@smvp.cn。

3 回复

加油!跟七牛还有很大差距!

后台为何不用php?

多谢鼓励,努力发展中。 我们的主要业务跟七牛还是有差别的,主要精力集中在视频处理、播放、加密、统计,以及增值的,比如广告、视频推广分享之类的服务。 来自以色列的Kaltura是跟我们类似的产品平台,他们是用PHP的。我们创始团队熟悉Python,所以使用的是Python。 前端的技术目前主要是Flash和Flex,急需要JS、CSS的高手加入。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