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一下,express 项目可以指定多个静态资源的路径吗?
发布于 10 年前 作者 weijinshi 7786 次浏览 最后一次编辑是 8 年前 来自 问答

在express项目里面用了bower,然后把静态资源路径指到了 bower_components 文件夹,如果自定义的css跟js是在跟 bower_components 同级目录的 public 文件夹下的话,如何再指定自定义的 css 跟 js 的路径呀?

3 回复

可以啊,多挂个中间件指定好路径就行了啊。一切都是中间件在做事。

@alsotang 一语点醒梦中人啊,我一直在考虑嵌套多个express实例来实现,没意识到中间件本身就该支持多个路径,幸亏没动手

@alsotang 谢啦,我确实没尝试过 = = , 刚才竟然在官网的 faq 里找到了 express FAQ How can I serve statics from several directories? 这个问题就是咯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