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roller层区分get和post
发布于 10 年前 作者 klamtlne 5853 次浏览 最后一次编辑是 8 年前 来自 问答

看nodeClub的源码,用户访问 /login ,暴露出来的方法用 signin ,如果是 post ,暴露出来的方法是 login 如果这里是 /account/edit/:id,暴露的方法命名有什么讲究吗?

4 回复

看不懂你在问什么,命名讲究?你那 path 不是已经命名好了吗?

我觉得你可以去看看 restful 风格的介绍。

@alsotang get /account/edit/:id和 post /account/edit/:id 是不一样的,如果把controller层的account拉过来,登录那里你姑且可以用signin/login区分get/post,这里莫非暴露editView/editAction方法来做?

@alsotang 看了cnode源码,user.js里是用showsetting和setting分别对应get/post,总觉得可以优化下。restful确实没接触过,后面学学

@klamtlne 呃,不好意思。cnode 的这个设计是错误的,不符合 restful,原来写代码的那个人没应用 restful 在 cnode。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