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c[marks] 基于JsonML 的模板,研究模板同学的一起来完善。
发布于 10 年前 作者 coordcn 3836 次浏览 最后一次编辑是 8 年前 来自 分享

mark

JsonML template

https://github.com/coordcn/mark

JsonML 是以json数组来描述html的一种模板语言,整个实现参考了jqmlmakrdown-js,并在这些代码的基础上加入了模板引用的实现。

markc.js是客户端实现,marks.js是服务端实现。

markc.js有两个函数,dom(template, [data])直接通过dom构建html元素,元素可以添加事件,返回dom节点。

html(template, [data])返回html字符串,使用innerHtml加入。

marks.js有一个函数,html(template, [data])返回html字符串。

具体使用请看testJsonML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