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猎上网求Node.js工程师
发布于 10 年前 作者 xuanfei 6161 次浏览 最后一次编辑是 8 年前 来自 招聘

猎上网是中国首家对结果负责的招聘平台,已获得IDG和华创资本的A轮融资,B轮融资也在进行中。 公司处于上升通道,扁平化管理,技术氛围好,弹性工作时间,工作满一年有期权激励。

工作地点:目前在上海莘庄,年底搬到3号线长江南路地铁站附近,地铁出站步行5分钟即到,交通方便。 公司网站: 猎上网 简历投递:xuanfei.liu [at] hunteron.com 本人不是HR,是产品线经理,聊出火花,马上入职!

Node.js工程师 薪资范围 12k-18k

职责描述

  1. 负责网站Web后端程序开发;
  2. 与后端API交互,实现高性能高扩展的数据访问;
  3. 负责网站产品的技术架构设计。

职位要求

  1. 熟悉Node.js 有Node.js 相关开发工作经验, web开发经验;
  2. 熟悉express.js, passport.js, connect.js,socket.io等js框架;
  3. 熟悉HTML, HTML5, CSS3;
  4. 熟悉MongoDB等NoSQL数据库开发;
  5. 熟悉Shell,PYTHON 等脚本语言,能熟练使用git;
  6. 有良好的团队合作能力,善于沟通,工作自主驱动;
  7. 同时具备Java等后端语言开发经验优先。
15 回复

招pythoner么?

菜鸟 要吗?

同问node菜鸟要么,web开发差不多4年了,上面第二点有几个没用过,其他要求都有接触过

@weijinshi 感谢关注,目前还需要前端重构大神一枚~

@xuanfei

全栈式程序猿,擅长python 和 nodejs, 刚好熟悉你们使用的所有技术,mongodb, redis, express, passport, socket.io, angular 等,自己做过整套的网站设计, 也为公司用angular重构过前端, 你们可以远程么? 为这个梦想筹备过很久了!

怎么为结果负责?

@think2011 猎头为企业推荐候选人。候选人过了试用期(一半3个月),猎头才能获得佣金。否则,候选人因为一些缘故,没有过试用期,那么, 所有的钱将一分不少的退还给企业。

@tsq 怎么样才能成为候选人? 最近打算离职。

@think2011 候选人都是来源于猎头。所以你有没有被猎头盯上我就不知道咯!

这么说吧,猎上网的运营模式其实和淘宝差不多,只不过卖家为猎头,买家则是企业的招聘部门,而出售的物品其实就是猎头手中的候选人(哈哈,人在这里被当做物品被交易)!

现在很多行业(互联网、地产、金融)的高层次人才都非常的难招,企业为了能够尽快的招聘到这样的人才(也就是前面说的候选人),往往会愿意付一笔佣金给猎头,让猎头帮忙招聘这样的人。而猎头们通过各种渠道可以获得很多高层次人才的简历。当他们发现自己的收藏的人才简历中有满足企业的招聘需求时,就会使出浑身解数去说服对方离职加入新公司。当企业从猎头那里成功招到候选人时,企业就会付一笔佣金给猎头,一般是候选人年薪的20%(ps:曾经看到某家银行一个职位给出的佣金尽然多达10万)。

本打算明年准备好找,但是外包项目突然结束,想找node.js方面工作

@hpgt 861616966 加我qq聊,我这有很合适的工作。

@qinghechaoge 已经找到了,虽然不是很满意,但也算是一个开始的机会,明年再说吧

@tsq 猎头不都是这么做的吗?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