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 深圳易乐斯信息技术急寻Node.js工程师
发布于 10 年前 作者 h63542 4230 次浏览 最后一次编辑是 8 年前 来自 招聘
  • 团队核心成员全部来自华为,公司从事美业行业垂直O2O方向,至于打造美甲行业最大的O2O企业平台,已获得天使轮投资,正在进行A轮冲刺中。
  • 公司处于上升通道,扁平化管理,技术氛围好,弹性工作时间,工作满一年有期权激励。
  • 公司后端业务80%使用Node.js开发,Node.js在公司中为主力开发环境,Node.js程序员有绝对的发言权。
  • 公司研发流程基于github搭建,工作环境宽松。

我们希望您是: 1、具有两年以上工作经验; 2、能够使用 Node.js 进行服务程序开发,理解 Node.js 异步非阻塞的编程模型,熟悉常用Node.js扩展; 3、熟悉 Node.js 通信程序设计开发,熟悉 TCP 、 UDP 、 HTTP 等网络通信协议; 4、精通多种常用 JS 类库; 5、熟练使用github开发经验者优先

官网:www.yilos.com

简历接收地址:zhi.huang@yilos.com

2 回复

我喜欢做软件! 帮顶!

不是很清楚公司的产品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