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de项目服务器部署
发布于 9 年前 作者 wanghao1991 6584 次浏览 最后一次编辑是 8 年前 来自 问答

前端刚接触nodejs不久,一直想做一个自己的博客,前段时间跟着nodejs指南和网上的修改版,终于做好了一个博客! 现在问题是苦于不会部署到服务器上,重来没碰过这些!!

有人说appfog,我今天注册了下,好像要收费,百度云开发平台搞了一晚上也没搞出来。

现在想请问各位有没有什么好的免费的空间推荐!! 还有就是淘宝上的那些空间怎么样!

6 回复

我很不推荐你使用免费的空间来弄,如果你非得要使用我建议你去coding.net 这个是支持node的

那有什么性价比高的推荐码

按lz的描述,去租最便宜的5$/month的 digitalocean 吧,此外如果要部署blog,lz还需买个域名,nginx做个代理,再起一个deamon守护好blog所在进程就好了。

@abruzzihraig 在用 pm2 做进程守护,推荐。

好多都支持,比如oschina也有实时部署的

@i5ting oschina那个nodejs版本很低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