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周末 • 广州(Startup Weekend GZ)
发布于 9 年前 作者 Edward1992 3396 次浏览 最后一次编辑是 8 年前 来自 分享

img.jpg 参加 “创业周末”,遇见你未来创业小伙伴!

创业周末是一个全球性的草根运动,有创业抱负的人们致力于学习如何创业,以便成功创立新的企业。这个源于美国西雅图的非营利性组织,自2011年以来,已经在120多个国家举办过超过1800场活动,是全球最大的创业者社团组织。

这次,除了丰富的奖品以外,在本次广州创业周末获奖的前三名队伍,将有机会继续竞逐最后进入在美国进行的全球创业大赛(Global Startup Battle)的机会,前往Startup Weekend美国总部角逐全球奖!而全球创业大赛的冠军,将会获得纳斯达克免费游!

Global Startup Battle 大奖详细信息: http://www.globalstartupbattle.co/prizes 时间:2014年11月21日 17:00~2014年11月23日 21:30 地点:广州市荔湾区中山七路68号3楼 人数:300 费用:200元 电话:020-81869804 报名地址: http://www.huodongxing.com/go/swgz2014#rd

1 回复

常见问题 FAQ

  1. 主办方提供餐饮及住宿吗? 答:提供5个工作餐(包括周五晚),一件活动t恤,住宿请自行解决。

  2. 活动语言是什么? 答:中英文结合,以中文为主、英文为辅,但您无需过于担心语言问题。

  3. 参加的都是些什么人? 答:所有对互联网感兴趣、或想创业的人,各类Geek,有做技术的,也有做市场或其它的。

  4. 参加活动必须有创业点子吗? 答:能提前准备好当然最好,没有的话直接加入别人的团队也行。

  5. 我们已经有成型的团队和产品了还可以参加吗? 答:所有人须以个人身份参加,本活动旨在打造产品而非宣传产品。

  6. 活动中组建的团队在活动结束后还存在吗? 答:部分会解散,部分会成立公司并获得融资,这取决于你和你的组员。最近来自Startup Weekend比较成功的案例有脸萌(已融资数千万人民币、登陆App Store榜首),Aftership(已融资百万美元)等。

  7. 我的创业点子需符合什么类型? 答:需跟互联网、软件、手机应用等有直接或间接关系。

  8. 比如说有哪些点子? 答:网站类如服饰搭配、本地导游、家族谱;手机应用类如NFC折扣券、菜单翻译、长寿助手等。

  9. 具体要做出什么东西? 答:最好是代码编译的产品原型(简单也没关系),或结合PPT,内容需包括商业模式和市场调查。

  10. 我需要整个周末都待在会场吗? 答:是的。如有特殊原因缺席请务必提前通知您的组员和组委工作人员。

  11. 我还在上班或者已经有一个创业型公司,不适合参加吧? 答:没关系的。可通过活动更深刻地了解行业,或结识合适的朋友。

  12. 我不想全程参与,但想看一看。 答:可购买用于周日晚的观众票。

  13. 你们的官方微博和微信是什么? 答:http://weibo.com/gzstartupweekend 、微信公众号:startupweekend_gz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