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标 14°35′N 120°58′E)知名动画游戏公司招聘node.js开发----薪酬翻翻,两年后,亲们就可以有钱任性了!
发布于 9 年前 作者 hugoking 3828 次浏览 最后一次编辑是 8 年前 来自 招聘

厌倦了北京的雾霾,hold不住上海天气的一日如四季,不喜欢深圳的熙熙攘攘? 先在沙滩上悠闲滴晒太阳,想自由自在的呼吸,向往朝九晚五不加班的程序员生活?

我们是什么:东南亚知名的动画游戏公司,扁平化的管理,google式的工作氛围,高大上的工作和居住环境; 我们提供什么:丰厚的薪酬待遇,税后15-35W,一般而言相比国内同等水平高出60-100%;一级棒的居住环境;每年20天的带薪年假,一年两次,每次10天,并报销往返机票。

我们的要求: 具备丰富的服务器开发经验(.net, java, php), 一年以上的 Node.js 开发工作经验 熟悉Web后台架构、性能优化、Restful API 涉猎最新技术,了解过MEAN架构 有Web app或大型网站架构或优化经验更佳。 geek范,长期活跃在github,热衷前沿技术的,那不用说,找的就是你了。

坐标: 14°35′N 120°58′E 薪酬:税后15-35W。

抓紧机会,2年后亲们就可以 有钱任性了哦~~
欢迎联系 hugo@ensc.cn,QQ:2355684817,谢谢!

4 回复

坐标马尼拉?菲律宾啊,弄的这么神秘,其实只要你说说那里的网络监管,我觉得还是有不少人想要肉身翻墙的。

坐标好远 不开心 :(

@anti-peng 广州-马尼拉(2小时); 上海-马尼拉(3-4小时); 北京-马尼拉(5-6小时),地球村时代,机票在手,世界我有!

@pockry “那里的网络监管” 是指? 菲律宾 网络政策比国内会好很多的,至少 脸谱是毫无压力滴。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