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兼职或分包项目
发布于 9 年前 作者 roblues 3939 次浏览 最后一次编辑是 8 年前 来自 招聘

前面发过了,没人响应

本公司计划开发一套自用报告系统,由本人负责,初步定技术方案为 1,服务器端NodeJS+Express+MySQL+JQuery+EasyUI 2,PC端,Node Webkit+SQLite 3,PC端具有离线数据库和同步功能,类似于有道云笔记 4,报告打印用HTML+CSS进行精确控制(这个估计需要美工) 5,已经有单机版比较成熟的功能,现在是将单机版扩展成网络版。

合作方式: 1,项目外包,我负责业务流程的 2,兼职加盟。

待遇应该不是问题,成熟自用产品,思路各方面都没有问题,开发周期不长,我估计4个月左右,算短平快项目。

希望北京的软件公司,优秀团队,或者有时间兼职的大牛,该出手就出手。 本人就是报告系统的使用者,也具有计算机有关知识。请用robluesmail+report(At)gmail.com和我联系,或者留下你的QQ联系方式,我会和你联系。

3 回复

有兴趣兼职加入,QQ 一八五二八四九八六

如果node + koa + mongodb + bootstrap 俺就有兴趣

nodeJS菜鸟, js开发尚可,对富客户端开发有强烈开发愿望,有java前(jsp/swing)后端开发经验的可否?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