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ssport-facebook 500 Error: read ETIMEDOUT
发布于 9 年前 作者 bolerovt 5839 次浏览 最后一次编辑是 8 年前 来自 问答

最近在看 passport-facebook。 自己做了个程序,在通过 facebook 登录的时候,总是遇到 500 Error: read ETIMEDOUT 这个错误(翻墙上外网是正常的) 研究了很久没有结果,就从网上下载了别人的 code,发现依然是一样的问题。

大侠们:是因为咱们的长城的原因吗?有其他人遇到相同的问题吗?

2 回复

你是怎么翻墙的 如果是用浏览器翻墙成功当然不行 因为你的nodejs进程并没有使用代理 可以试着ping一下facebook的域名 或者直接用curl访问graph api

你说的太赞了,我使用的 astrill 的 OpenWeb, 因为不熟悉 passport 的流程,所以不知道是从哪里进行通信。

非常感谢。请问,有没有比较靠谱的微信的 passport npm 包?

多谢解答!

PING http://www.facebook.com (0.26.105.235): 56 data bytes Request timeout for icmp_seq 0 Request timeout for icmp_seq 1 Request timeout for icmp_seq 2 Request timeout for icmp_seq 3 Request timeout for icmp_seq 4 Request timeout for icmp_seq 5 Request timeout for icmp_seq 6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