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五角场创智天地+新瓶子科技 +招聘NodeJS工程师
发布于 9 年前 作者 wudabei 5706 次浏览 最后一次编辑是 8 年前 来自 招聘

我们想找一位nodejs工程师加入到我们的团队中,负责后台构架与开发。

  • 我们希望你 熟悉JavaScript NodeJS NOSQL 数据库,同时也熟悉一些AngularJS(或者其他MV* 前端框架),并且最好是有几年的后台开发经验。

待遇福利待遇 15-30K / 零食 / Mac / 有午餐供应,请阿姨做午饭。

http://www.xinpingzi.com 地址:上海杨浦区淞沪路303号码11楼5楼 邮箱 wudabei at xinpingzi.com

8 回复

平时看一些招聘贴,最让我惊讶的时,含有精通二字 达到精通这一境界,谈何容易。

@struCoder 我理解的精通就是给个语言规范,自个就能实现。还有人理解的精通是熟练使用,也有的人理解是有一定经验,有能力避开一些语言坑。

还招人不?

还在招,简历可以投 wudabei at xinpingzi.com

这是招全栈的节奏!建议:把精通都改成熟悉吧。

@struCoder 赶脚只有朴灵这种大神才叫精通吧:)

@struCoder 已经改啦!

精通? 有过大型项目的参与开发经验 或者 自己有成功的开源项目?还是在某技术论坛如stackoverflow、github 活跃的人?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