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个含血带泪的Node.js后端工程师招聘启事
发布于 9 年前 作者 VooooJo 4588 次浏览 最后一次编辑是 8 年前 来自 招聘

别人的CEO会写代码,我司CEO只会卖萌。 别人的CEO身高180,我司CEO只有两条小短腿。 别人的CEO站出来说我要招人!!!然后很多人就来围观了。 我司CEO咬着手绢说各位大大来加入我们吧……然后还是没人搭理她……

一个技术盲的CEO是这么要求工程师的

工作描述: ·独立负责一款社交App的后端构建 ·与前端、产品、UI,构建后端模块功能,制定开发计划并且和配合执行 ·作为产品团队重要的医院,参与产品特效、设计细节的创意、讨论、决策过程,你不仅仅是个工程师,还将从技术角度对产品设计和运营发挥重要的影响力。

必备要求: ·对社交产品有感觉,并且愿意做一个社交产品 ·2年以上后端开发经验,能有展现你最高能力的已上线项目 ·精通Node.js,熟悉Linux服务器开发与生产环境与工具 ·有创业意识,团队合作意识和沟通能力,乐于探索。

加分项: ·对服务器开发有所了解,如果你是Full Stack Developer那就开心死了 ·欢迎提供个人Blog、Gtihub、Dribbble等工作或兴趣账号 ·是活跃的社交产品用户,比如Twitter、微博、Instagram、Tumblr等 ·学历不是问题,我们更看重经验和能力,当然你毕业于知名大学计算机相关专业,我们也会一视同仁

我们提供: ·创业公司的标配:Mac、妹子、猫 ·淮海中路上温馨的联合办公环境,靠近地铁8号线大世界站,去哪儿都方便 ·弹性工作时间,法定节假日 ·与你能力相符的薪酬

有意向的请联系邮箱:hujing@yixia.co

9 回复

也可以加我微信volver_ 各位大大求加

@MiguelValentine 我萌萌的心愿你能感觉到嘛!

@VooooJo 可惜哦,刚入职~

@MiguelValentine 可以再聊聊嘛~

有点萌的CEO~围观下,顺便指出:Line.11(算空行)“医院"应为"一员”。

这是我在社区里面顶过的第二个 ceo 帖子

卖萌没用 不写薪酬就是耍流氓 那个神吗鸡和猪一起创业,就是不会写代码的卖萌鸡 和 代码一流的技术猪 猪想了下不干了,因为鸡只用出鸡蛋,但是猪得割自己的大腿来做火腿

工作地点?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