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了一个面向程序员的社区「码农圈」, 求关注
发布于 9 年前 作者 wuchong 5356 次浏览 最后一次编辑是 8 年前 来自 分享

最近搭了一个论坛,名叫「码农圈」,是一个面向程序员交流分享的新型社区。大家在这里可以畅所欲言,包括技术、人生、梦想乃至情感。码农是一群思维比较接近的人,希望大家在这里可以聊得来。

码农圈支持Markdown,拖拽/粘贴上传图片,更灵活的浏览方式,以及很多新颖的功能。网站已稳定内测一个月,现正式对外开放。如果你觉得码农圈不错,不要吝啬,把他推荐给你的好朋友们吧!

欢迎程序猿/媛的加入!

关于码农圈的更多介绍: http://wuchong.me/blog/2014/12/21/why-do-coderq 以及码农圈的网站地址: https://coderq.com

10 回复

下拉取数据 真是永远看不到底

@suinia 摒弃了传统的分页模式,再也不用去找页码在哪啦~

好奇这么多数据都是mock的? 还是爬的? 还是有专门的人运营输入的?

赞!请问前端用了什么框架,全站无跳转?

我也做了一个程序员招聘聚类:http://codejob.me

@yaochun 网站已经运营一个多月的,都是用户自己发的帖子。偶有一些不错的内容,我会转载到网站里。

@beverse 已关注~ 做了网站后才知道,推广真的不容易。

@wuchong 你好,想找人外包开发一个简单的静态网站,请问是否有朋友推荐?谢谢qq405334405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