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创业团队招募node工程师,待遇优厚,福利完善!
发布于 9 年前 作者 michael-lu-cn 4343 次浏览 最后一次编辑是 8 年前 来自 招聘

公司介绍: http://www.lagou.com/gongsi/25185.html 职位描述 1、负责 nodejs 后端开发 2、负责项目的设计、编码、测试及 bug 处理 3、负责配合移动客户端进行编码开发。 能力要求: 1、我们使用 CoffeeScript,需要你至少熟练使用 JavaScript,1年以上工作经验 2、熟悉 node.js,并可以独立开发 node.js module 3、熟练使用 github 进行代码托管 4、熟悉 sql,熟悉一种关系型数据库 5、了解 html,css

加分项: 1、熟悉或了解 java, python, ruby,shell 其中一种或几种语言 2、熟悉 postgres 数据库 3、熟悉 linux 4、 在github等平台上有开源项目

感兴趣的小伙伴邮件至 hr(at)exutech.cn 或在拉勾投简历。 http://www.lagou.com/jobs/384259.html?source=search 有何疑问,可以加Q 584843006 咨询。注明cnode即可。

6 回复

coffeescript也值得吹牛么?

用了2年的coffeescript,上个月底入职新公司前彻底放弃了。

我觉得楼主最好留下QQ,好交流

@i5ting coffeescript就是代码风格统一,不容易出现语法错误而已…还是值得一用的,吹牛就算了…

@DevinXian 可能是我孤陋寡闻了, 我还以为很多团队都要求用 js 呢?

有上海的吗 发自 CNodeJs ionic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