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de可否与移动端平台进行socket通信
发布于 9 年前 作者 Hanggi 4491 次浏览 最后一次编辑是 8 年前 来自 问答

知道用类似socket.io可以轻松实现基于websocket的聊天程序。 那Node有没有能与iOS或者安卓进行socket长连接框架或者实例? 说白了就是跨平台即时通讯,想试着做个类似实时消息清单或实时聊天的服务,类似Firebase最上面的图片实例的那种。 找了很多,大部分是在移动端建立一个webView,然后进行web通讯,结果还是浏览器。 是否有谁做过类似的?Node不就应该做这种事情?

6 回复

socket.io支持android端和iOS

你试试用MQTT吧,用推送的方式实现即时通信,还可以实现离线消息推送

@aquarius001 在国外网站找到了socket.IO-objc,但感觉有点老,不支持新版。 又找到SocketRocket,似乎可以研究下。

按理说是可以实现的,但推荐移动端用MQTT协议来搞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