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推荐!!!!!目前有哪些比较好二次开发的NODEJS的WEB系统?
发布于 9 年前 作者 flftfqwxf 4033 次浏览 最后一次编辑是 8 年前 来自 问答

目前要做一个企业站,需要找一个nodejs的开源系统进行二次开发,请问,有没有比较好的,便于二次开发的系统? 功能大概需要,富编辑器,图片上传,自定义页面的功能

已知的系统: EXPRESS框架,但是要在框架上完全写一个系统的话,不够时间 基于EXPRESS框架的GHOST,功能太简单,编辑器不合适 Keystonejs,这个目前在WINDOW7上,一直安装 不成功,原因还没找到 pencilblue: 个人感觉,过于复杂,不适合二次开发。

求各位推荐,急用!!!!!!!!!!!!谢谢

4 回复

nodejs 在Linux平台会容易些。

我自己做了一个javascript全栈框架,EasyNode,技术路线是:mysql + node.js(express, memcached, stomp) + JSON(前后端数据交互)

  • seajs(jquery, amazeui, 包括一些内建模块[class, event, jtemplate])。 框架可以通过简单配置轻松搞定mysql的CRUD基本操作,并且内建了管理控制台,可以查看前后端交互接口及系统运行状态,本身内部集成了集群环境下的守护进程。 如果有需要,可以发给你参考一看,看看合适不合适。Q: 18425068。

先换一下平台再考虑吧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