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海淀】多乐团队10k~20k 寻找优秀 Node.js工程师 和 前端工程师
发布于 9 年前 作者 yangjiePro 4999 次浏览 最后一次编辑是 8 年前 来自 招聘

我们是一家成立三年的多媒体娱乐应用开发公司。已上线项目包含音乐、视频、直播、听书、电台等(app.duole.com)全系影音应用,目前团队和项目布局都已成熟,需要扩充团队建立技术体系和储备,以应对A轮融资和更高的项目挑战。

关于 Node.js 和 前端 工程师职位的需求,我也是程序员,我知道优秀的程序员想要什么(^_^),所以那些不懂技术的hr复制粘贴的条框我就不列了。但是,如果你碰巧具备以下条件,我们将会非常欣赏:

  1. 发起或参与过开源项目
  2. 已上线的个人项目
  3. 对编程技术强烈且持续的热枕

那,我们能提供什么?

所有只画饼不分饼的公司都是耍流氓。我们是一个具备工程师文化的团队,技术人员可以参与决定很多事情,而不是一个“想法实现者”或者搬砖工人。我们尽量为工程师提供优越的条件,解决后顾之忧,让你的优秀大脑自由高效地运转。我们提供包括但不限于以下条件:

  1. 业内极具竞争力的薪资(这是基本条件,没得商量。)
  2. 弹性工作时间(今天太累想睡到十点?没问题!)
  3. 宽敞明亮的工作环境(切身体会:之前在国贸,商业中心的办公楼都是这样,楼层低、桌面狭窄、光线不足,感觉一整天头脑的昏昏沉沉的。搬到颐和园旁边来以后,一下宽敞明亮了。园区有大量的绿植和鲜花,整个人都舒服精神多了,而且由于西北风的缘故,空气质量好了不止一点半点儿!公司有班车接送,上下班十分方便。)
  4. 前沿的技术研究体系(从不墨守成规固步自封,对业内最新技术保持高度敏感,并敢于研究应用,让你踩坑踩到爽!)
  5. 极大的职位发展空间(未来会持续不断扩大团队规模,早期加入者将会成为某方面的leader。)
  6. 突出贡献或能力者将获得股份或期权,分享公司成长的果实(这个不解释!)

我们的态度足够真诚,快用你优秀的简历砸晕我吧!

请发简历至:yangjie@duole.com

6 回复

具体颐和园哪个位置呀?我就住在颐和园旁边,我也做node,我的node项目 ,http://www.buluoquan.com/qq/buluoquancom

@jinqiule 北坞创新园 有时间欢迎过来聊一聊 ^_^

據說 “彈性工作時間===加班”

@jiangzhuo 不加班。项目开始前会结合每个人的情况,定一个每人每日8小时可以完成的开发进度计划。完成了可以早走,完不成才加班。这很公平。

可惜在帝都~

继续招,自己顶一下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