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创业公司诚招资深工程师
发布于 9 年前 作者 SolessChong 4160 次浏览 最后一次编辑是 8 年前 来自 招聘

和【兔展】一起打造全新的企业社会化营销平台

兔展是一家极具活力的创业公司。 在很短的时间里,我们实现了一个企业社会化营销的工具,能够方便的生成HTML5页面,并完成了初始用户积累,其中包括大部分世界500强企业及其分支机构。 目前团队已经拿到了千万级的pre-A轮融资,正在快速向着A轮进发。产品形态上也正在完成从工具到平台的蜕变,向着互联网行业发展的热点进发。

为了完善新产品,并推进新的产品线,我们团队正在寻找5年经验以上的__网站架构师__,全职或兼职,坐标深圳,大型网络公司经验者优先。

如果你觉得自己的才华在大公司里没有得到施展,如果你需要主导一个项目的机会,如果你希望寻找更加有挑战的工作,我们在这里真诚的期待与您交流。

对于愿意与我们深入合作的朋友,我们可以开出在您现有offer(包括股票)的基础上上调50%的薪资,如果您希望与我们分享梦想,我们也有大把股权奉上。如果您只能拿出一部分时间,我们也有兼职顾问职位,待遇优厚。

在这里,我们期待资深技术合作伙伴。如果您对公司的细节感兴趣,欢迎您来访赐教,我们好茶招待。

目前的产品请见 rabbitpre.com。大家都是技术人,还有许多不足之处,期待各位斧正。 感兴趣的朋友请联系baiyichong@szzbmy.com

5 回复

发了邮件,么有反应

窃以为Pre这个词用得不够好

Pre 体现不出 Presentation 的意思(如果没有猜错的话)。用 Show 等短点的词会好些。

可以了解下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