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de游戏服务器源代码(TCP通讯,mongodb,文件读写,数据加密,子父进程通讯)
发布于 9 年前 作者 xuyufei 13184 次浏览 最后一次编辑是 8 年前 来自 分享

该项目是手机网络游戏《开心连三国》服务器全套代码,开发语言使用nodejs,数据库使用mongodb。通讯使用socket长连接,架构逻辑简洁清晰,适用于中小团队开发的手机网络游戏。同时在线人数支持5000左右!开源本项目的目的,希望的是大家多多交流,共同进步!

该项目包含:mongodb 操作模块,日志读取模块,通讯模块,逻辑处理模块,加密压缩模块等等。

新增加子父进程通讯模块。客户端服务器通讯加密模块。

源代码地址:https://github.com/xyfcode/zspeed

11 回复

给力! 可不可以提供一下客户端下载地址…

先马再看 自豪地采用 CNodeJS ionic

建议用pm2做守护进程~~管理起来很方便

能否加个package.json进去,好加载依赖…

数据库信息提交上去了 虽然连接的是本地数据库

@okoala 恩,可以尝试用一用。谢谢

哦去 自豪地采用 CNodeJS ionic

@alluser 什么意思?

@xuyufei 去试试 自豪地采用 CNodeJS ionic

游戏《开心连三国》已经上了台湾地区删档首测,7月7号上正式版。希望大家关注,谢谢!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