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dejs有用来做服务器压测的工具吗?求推荐!
发布于 9 年前 作者 zhangzhanhe 5836 次浏览 最后一次编辑是 8 年前 来自 问答

nodejs有用来做服务器压测的现成工具吗?

11 回复

我也想知道这个问题,我的数据库是mongodb,您要是大概知道了@我,谢谢您了

apache bench 走你,ps:压测服务器和语言无关吧?还是我理解错了?

去github找找,好多呢

@roychad7 您好,我是想问有nodejs搭建起来的压测工具(压测的可能是其他语言写的项目),不是压测nodejs搭建起来分项目

@dayuoba 多谢,找到了一个nodejs下的wrk,但感觉不太好用。

@albert2015 好的,多谢了!

@haio 您好,看了下,您给的这个链接貌似不是nodejs搭建的压测工具,其实我是想问有nodejs搭建起来的压测工具(压测的可能是其他语言写的项目),不是压测nodejs搭建起来分项目。不过同样多谢了!

楼主为什么一定要nodejs做压测?性能好?压测最关注的是并发,一台PC模拟不出多少并发,换啥语言也是一样的

@albert2015 由于公司有压测需求,本身又在学习nodejs,所以想试一下,顺带当一个个人尝试项目,个人意愿而已。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