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玩啥社区】【pre-A】【介绍妹子】【node.js前后端牛逼工程师】【7-15K】
发布于 9 年前 作者 sealala 3466 次浏览 最后一次编辑是 8 年前 来自 招聘

职位:【node.js前后端牛逼工程师】

职位描述: 0 负责玩啥( wanshar.com) 技术设计、开发和实现; 1 负责玩。

职位要求: 0 对数字科技产品感兴趣; 1 仅需要满足10 点以上:

  • Node.js;熟悉一两个MVC框架;
  • 熟悉Javascript/HTML/CSS 等前端技术;用过但不依赖js框架;
  • 熟悉Mysql,对NoSQL有一定了解;
  • 熟悉Unix/Linux,了解常用Unix管理命令和Shell脚本;
  • 有办法快速上手并应用新技术;

10 加分项:能扯扯“Scala” “没有后端” “Docker” “DeepLearning” 之类的话题显出逼格 11 如果你觉得这些词一点儿也不逼格,那太好了,我们缺个牛逼技术合伙人 ,愿意拿出有诚意的股份。

福利待遇: 0 月7K-15K加奖金; 1 每月至少介绍认识一个新妹子;(我不骗你,优质单身攻城狮最受我同学欢迎了) 10 弹性工作时间,轻松工作氛围,最重要的是我们不加班还有双休; 11 半年一次的旅行,想去哪你可以说了算; 100 每人每月的读书资金、餐补; 101 智能硬件带回家,前提是拿出你优秀的评测来交换。

快联系我sealala at G妹儿 dot com,交个朋友也好!

3 回复

每月一个妹子,赞

可以要求每星期一个妹子吗 ^_^

@leizongmin 我是诚心要帮解决问题嗒,不能瞎搞嘛!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