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is6怎么配置node,怎么绑定域名。
发布于 9 年前 作者 shinygang 5129 次浏览 最后一次编辑是 8 年前 来自 问答

window server 03,iis6怎么部署node写的程序,怎么绑定域名。iisnode支持的iis7+。求大神指导。

8 回复

你要是用iis就别用node了,不伦不类的

@frosh 客户那边服务器环境是window server03,不用iss 用什么绑定域名供外网访问?

Node.js的产品运行环境好像都是Linux吧?

nginx 反向代理啊!

Node.js 都火到 iis 上了 XD

在window server 环境中使用nginx,可能需要修改IIS监听的端口

https://github.com/tjanczuk/iisnode 可以试一下这个,不过server2003是否可以上II7就不确定了。 我是在server2008上试过,没什么问题。

1、要准备两个IP、一个给IIS用、一个给node用 2、要重新绑定IIS的IP的,IIS默认监听所有IP(同IP用不了80端品)。 3、因为用了两个不同的IP,IIS/node上的网站互不影响,独立用也行,反向代理也行。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