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异步请求远程数据的问题
发布于 9 年前 作者 haozxuan 3560 次浏览 最后一次编辑是 8 年前 来自 问答

现在我有一个需求是这样的,类似于同步服务器,我需要请求远程的api接口(php写的)获得数据,我的目的是请求完所有数据并保存到本地,当然数据是增长的。所以在不知道远程数据有多少的情况下,有没有好的方案,或者idea能够解决这个问题。

困难点: 第一:我不能直接请求数据库,需要php提供的接口 第二:由于我的请求是异步的,所以不会等到拿到数据判断完有无再去请求下一次。 第三:数据的增长速度比较快,尽量做到“类实时”的获取到最新数据。

2 回复

你说的php接口是自己开发的吗?是的话让它提供webhook啊,有数据就POST一下你的某个触发接口,你再去获取数据。 如果数据量大的话,只能定时去获取咯。

@airyland 恩,关于触发未尝不可,不过综合考虑下还是在我这边定时每分钟跑一次吧,虽然看起来很傻,不过同步服务器貌似就是干这个的。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