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yan Dahl 写了个 v8worker
发布于 9 年前 作者 jiyinyiyong 5968 次浏览 最后一次编辑是 8 年前 来自 分享

Node.js 之父 Ryan Dahl 编写 v8worker 把 V8 和 Go 结合起来 http://www.weibo.com/1715118170/Cb4g7ohLF https://github.com/ry/v8worker https://twitter.com/search?q=v8worker&src=typd https://godoc.org/github.com/ry/v8worker

没看明白做什么用的, 会不会火?

2 回复

谁知道会不会火呢…不过才创建3days,就已经快600star了,领袖的影响力还是巨大的.

这个应该只是V8和Go进程间通信用的。考虑到不喜欢用C++写系统调用,而用GO写系统调用的程序员群。

不过我倒希望ta能写个Nim或者Rust语言的,我觉得Go早晚会走Dart的路,成不了大器。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