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dejs在根目录下和项目中都有node_module,通过npm都安装了不同的包,部署在云上怎么办?
发布于 9 年前 作者 jessicap 8063 次浏览 最后一次编辑是 8 年前 来自 问答

nodejs在根目录下和项目中都有node_module,通过npm都安装了不同的包。我只把项目里的所有文件都传到云上了,但是,项目还依赖根目录下的node_module,我该怎么做才能让应用跑通?

4 回复

配置好package.json。 在服务器上面 npm install 不就完了, 如果你使用的云服务不支持ssh,或者自己检测npm依赖,那就白瞎了。

每次安装包的时候,在命令后缀加上–save,就可以保留包的版本信息。

配好 package.json(npm init 可初始化 package.json) ,在安装库时加上–save , 或 --save-dev(供开发用),最后在部署完毕后 npm i 即可。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