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如何自动重启node进程,并且在重启后又自动刷新浏览器测试页面呢?
发布于 9 年前 作者 bbzz7 6924 次浏览 最后一次编辑是 8 年前 来自 问答

请问,如何自动重启node进程,并且在重启后又自动刷新浏览器测试页面呢? 我知道自动重启可以用supervisor或者nodemon,自动刷新页面可以用livereload或者browsersync等插件,但是如何保证在node重启之后再自动刷新页面呢,会不会出现页面自动刷新比node重启更快,导致无法看到最新修改

6 回复

拿块砖头压在F5上面

假设某个页面会使得node挂掉,然后守护程序把node程序重新启动起来,然后又刷新了那个会使node挂掉的页面…然后就可以循环了……

加上socket.io,当node进程挂掉时连接就disconnect了,在再次connect时reload就好了。

用浏览器一般在前端,supervisor加上-i参数(比如supervisor -i public bin/www)忽略掉前端js,这样改前端Js Node就不重启了

@joeyyao 那个硬币卡在F5上,亲测可用~

nodemon + liverload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