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交控科技招聘后端、前端或全栈程序员(已完成,感谢cnode!)
发布于 9 年前 作者 jasonal 5711 次浏览 最后一次编辑是 8 年前 来自 招聘

【招聘方】重庆交控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性质】北京交控科技有限公司刚刚成立的全资子公司。母公司网站详见www.bj-tct.com。公司为国内地铁信号控制系统领导企业。 公司重视信息化建设,母公司已有若干传统专业IT平台30多个,最为集团公司运营的基础。重庆交控主要职能为工程项目管理和实施,核心业务已有P6等专业平台。现正规化自有平台进行补充,该项工作将随主营业务长期进行。公司后续考虑将信息平台产品化,面向行业市场。

【职位性质】开发工程师。

【职位薪资】13薪、项目奖、年终奖。前端或后端工程师年薪20万~30万;全栈30~40万(税前)。

【职位人数】1-2

【上班时间】09:00 - 17:30 一周五天

【上班地点】渝北区光电园地铁站,双子座B (可以根据工作情况在家办公)

【工作职责】

根据公司内部工作流程的需求进行信息平台(web)的开发,目前基础系统前端为AngularJS、后端为SailsJS。

前端工程师的主要职责为前端需求实现开发;后端工程师同理负责后端。

如果您是全栈工程师,那您可以全权负责。

我们的优势: 1、提供有极具竞争力的薪酬; 2、非互联网行业、创业团队能比的稳定性; 3、极大的工作自由度:重庆公司成立不久,算是集团公司内部创业,有想法就可以干; 4、良好的工作氛围:高素质的年轻人是公司的主体,沟通畅通,活动丰富。 5、重庆当地的超低房价:您可以拿着北上广的薪水,享受重庆的物价。所以如果您是本地人有意回到家乡,再适合不过了! 6、如果你愿意,配备mac作为工作电脑。其实这也是我们希望的,不喜欢用mac的web开发者,不是最有品味的开发者(不要打我)。 …… 希望您进一步与我们联系,沟通了解。

可能的劣势: 1、没有互联网技术高手的膜拜和指导。所以我们希望您就是高手或有自我修炼为高手的能力。 2、你的成果不会像互联网产品一样有数以百万计的用户,你无法在这点获得超强的成就感。但同时决定了你不用太为性能等问题挠头。 …… 我好像想不到了。

如果您觉得您是我们要找的人,希望进一步了解公司,请将简历E-mail到 xiangyi.zeng#cq-tct.com 曾先生

8 回复

薪水不错啊,在重庆该算很好了。

@leapon 欢迎有志于在重庆的兄弟们来试试。

我大重庆还有这么好的公司哇…

原来是要招一个人把整个系统做了啊,哈哈

@chapgaga 对,也不完全对。

是需要找技术负责人,基本从零开始,所以初始的人很重要。

帮忙顶一个, 虽然不能过去。

有兴趣,能回家的机会,整个技术现在是从初创开始?

@xiaofuchuan 是的,你来做主?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