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招聘 nodejs python 后端
发布于 9 年前 作者 aiex 2776 次浏览 最后一次编辑是 8 年前 来自 招聘

职位描述 主要负责APP后端接口开发、公司内部系统开发和用户数据及基础数据分析。

任职资格: 对互联网公司的工具文化有较深刻的理解,对技术有强烈的爱好 熟悉 Node.js 及其事件驱动和异步编程思想 熟悉 MySQL / Redis / MongoDB 等数据库 对做「完美」的技术产品有着执着的追求

加分项: 了解或熟悉 Python,有较好的设计和开发能力,熟悉 Tornado、Django等框架 对开源软件、敏捷开发方法有特别兴趣 自动化部署测试经验 有活跃的github帐号 stackoverflow过500 乐于分享,各类流行互联网服务的热心参与和内容贡献者 足球球迷

参考薪水范围 8~20k (视个人能力浮动)

公司位于广州珠江新城富力盈力大厦,交通便利,美女如云。 作为一支产品面向足球迷的团队,各大豪门球迷在这里和谐相处,你可以轻易找到与你一起看球聊天的伙伴。公司团队稳定,产品目标清晰且开发迭代进度较快。 我们的目标?产品经理是阿森纳死忠,他会用行动告诉你,至少争四没问题,但也不要低估一颗冠军的心。 我们的上班时间为10点半,无硬性打卡考勤制度。除了双休,每月可以在家办公两天。加班少,饮料零食管够,逢世界杯欧洲杯等大赛期间更可以无需来公司蹲点。 涨工资的事情,FIFA赢了Alex(CEO)就可以谈^_^。 每周五是团队的指定球衣日,所有员工需穿球衣上班。纳尼,你还没有球衣?不用担心,Alex很乐意送你一套皇马球衣作为见面礼。

如果你也爱踢球,每两周与兄弟公司的友谊赛一定能让你在球场一展英姿。

简历请发送至yeoman_wang@qq.com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