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press 的view模板引擎用什么好?swig/ejs/ejs-mate/jade那个好?
发布于 9 年前 作者 xiebaochun 10838 次浏览 最后一次编辑是 8 年前 来自 问答

如题,cnode社区的view模板引擎似乎是ejs-mate。请问用那个比较好?

25 回复

个人觉得swig swig最好。

@wangyangkobe 也选择swig,试过 ejs jade。

Jade是最适合程序员的

个人喜欢siwg,比jade更有前端模板的样子,比ejs更简洁一点

谢谢,我决定使用swig。

为啥没人喜欢handlebars

果然没人用dust

我在用JADE

@yuyang041060120 我喜欢用handlebars,舒服,不过项目里一般用jade,jade特别丰富,在一些模板生成的地方用handlebars非常爽,可读性高,扩展容易,学习成本低

@yuyang041060120 我喜欢但是nodejs里用貌似有点不方便

@yuyang041060120 我在前端用 handlebars

@leapon 为啥不用jade?可以自己选择用jade或者swig?

@chapgaga jade 写起来不象写 HTML 了,适应不了。同样适应不了 coffeescript。

开始用EJS,后来EJS改版,把layout丢掉了,就转swig了。

@leapon 你是懒得学新东西么,呵呵

@chapgaga 新东西太多,不得不有选择

@leapon 现在你做的不是纯node开发?要不node方案都用下额:)

@chapgaga 我现在全职做的是 ruby on rails ,node 是爱好了。

我比较喜欢用 swig

为什么我觉得jade并不是很好学,可能用的不多,总是卡主,感觉不是很得心应手。

@leapon … 原来叛逃了啊,哈哈

ejs简单,jade相对需要深入一点

swig怎么获取在router里设置到session里的值 比如在路由里req.session.name = ‘hello’; 在页面上{{name}} 这种方式取不到值,jade的话,就可以取到 请教!!!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