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站时,支持 koajs 的NodeJS高版本 虚拟主机/服务提供商 有哪些?
发布于 9 年前 作者 diydyq 4254 次浏览 最后一次编辑是 8 年前 来自 问答

用koajs搭建了一个简单的个人网站,想找一个这样虚拟主机托管,但是koajs需要NodeJS支持 generator,因为版本要求在:node 0.11.16 以上。

请问目前有哪些可以满足?性价比、稳定性、速度等都可以对比一下。

谢谢!

7 回复

一样,无差别,只是自己安装环境而已

我自己找了一圈,比较便宜稳定的是一个日本的VPS, 按小时收费 1.3 日元, 一月最低900日元封顶 + 10%左右的消费税, 1000日元以内, 换算到RMB是50块钱左右。 最基本配置如下:
内存 1GB 可加(收费) 磁盘空间 SSD 50GB 可加(收费) 带宽 100M 共享(流量无限制)

f2e-server 放在上面,可以测速, 电信很快,网通很戳。 http://f2e-server.com/

如果要用,记得帮我加优惠券,谢谢哈! https://www.conoha.jp/referral/?token=jM6eYAdq9Johd8T5dSrMOyZ7EOk.YUS9cSVD7AghM6H9LvUSjeU-K07

@shy2850 基于openvz的么?

@chapgaga 不是的,是基于硬件级别的完全虚拟化技术 KVM, 可以自己最大程度的瞎折腾。

QQ截图20150601103706.png

@shy2850 哥们,靠谱不?追加服务器保存就报错!

@diydyq 哎呀呀, 我没有遇到过异常哇,你是不是登录超时了。 可以联系我QQ: 807704186。 交流使用心得,我是因为讨厌备案神马的,而且阿里云主机好贵,才买的这个主机, SSD用着很快。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