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ux下,哪位大神把mysql连接模块mysql-libmysqlclient在node v0.12.x下安装编译通过了?
发布于 9 年前 作者 wangbinlml 3278 次浏览 最后一次编辑是 8 年前 来自 问答

如题!!! npm install mysql-libmysqlclient https://github.com/Sannis/node-mysql-libmysqlclient

2 回复

仔细看了一下,这个库有2个问题:

  1. nan的版本比较旧(作者因该是最大版本测到了0.11)
  2. 更新nan后,还有一些地方的用法是错误的,可能不是完全按照nan的规范来写的,比如: src/mysql_bindings_connection.cc的637行:
637   V8::GetCurrent()->LowMemoryNotification();

新的v8引擎里把这个实现放在了v8::Isolate里面,所以应该是:

637   v8::Isolate::GetCurrent()->LowMemoryNotification();

还有不少其他地方也是不符合新版本v8的,具体的还得需要楼主钻进去研究一下代码了。

@crystaldust 谢谢了,看来只有改源码在编译了.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