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nxCloud时速云正式发布,致力于打造最好的容器云平台之一
发布于 9 年前 作者 Mrexamo 4141 次浏览 最后一次编辑是 8 年前 来自 分享

123.jpg

TenxCloud 时速云是国内最早的容器云平台之一(Container as a Service)。以Docker为代表的容器技术正在成为应用交付的全新标准,而基于容器技术的云平台势必会成为下一代云计算的核心。TenxCloud致力于推动以Docker为代表的容器技术在中国的发展,并为用户提供一个能最大限度的优化互联网应用开发、部署、运维、交付的容器云平台。

TenxCloud时速云新一代的Docker容器云平台宣布在6月10日正式发布,提供容器服务,持续集成,镜像构建及主机管理等功能。平台的优势在于:

  1. TenxCloud容器云平台理念(Container as a Service)结合了IaaS的灵活和PaaS的便利,解决和优化了互联网应用的开发、构建、部署、运维、交付的整个流程。
    
  2. 拥有国内首个Docker容器主机管理混合云服务,它的特点在于可以将普通的物理机、虚拟机以及任意的IaaS云主机自动化管理成一个强大的Docker主机集群,轻松做到大规模部署和负载均衡。
    
  3. TenxCloud的容器云平台架构真正的从诞生之初就支持了Microservices微服务的架构理念,它能最大限度的发挥基于容器技术构建的应用的简便性、灵活性、一致性和稳定性,并能轻松做到负载均衡集群。
    

今后团队仍会保持快速的迭代开发,不断完善和改进我们的产品,提供更好的服务。我们每次产品的迭代更新可以从这里看到: https://www.tenxcloud.com/new

2 回复

主机管理很有特色,非常方便的搭一个主机集群。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