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前端某匿名团队觅全栈 web 工程师
发布于 9 年前 作者 hustxiaoc 9713 次浏览 最后一次编辑是 8 年前 来自 招聘

我们是淘宝前端某团队,去年下半年使用nodeJS全栈(不是前后端分离)模式开发了两个产品,一个内部的数据产品,一个线上产品,深感全栈模式带来的效率提升。

今年团队打算在一个更大流量的淘宝线上业务尝试「全栈」模式, 缺人!,看看能不能遇到有兴趣加盟的同学。

除了正常的淘宝前端的offer之外,我们的特点:

  • 我们有真正的、有压力的nodeJS全栈开发场景
  • 我们有一个十人规模的每周举行的群分享会,每人5分钟,话题都是关于node,比如上期话题是ES6 in Node 0.12。
  • 我们热爱拥抱新技术,e.g. 貌似我们去年12月就开始在产品中使用react,还给react提了PR。

我们希望2015年,我们在全栈模式下的实践,可以:

  • 在开发模式上帮助大淘宝有能力以更敏捷高效的方式快速MVP,孵化创新。
  • 在实践中反哺Midway框架,让Midway可以像Rails那样成为一个从业务中抽象出来的牛逼闪闪的框架。

以上都是真实的,没有水分。

有兴趣的同学可以填写下这份问卷留下资料,我们会联系你。

多说一句(OMT),这个问卷,正好是之前我们使用nodeJS全栈开发的一款线上的全栈产品,她现在是淘宝/天猫/聚划算/阿里云/B2B/1688/集团的官方客户反馈收集工具,和一般产品不同她有大量的数据库写操作,我们在实现上有很多精巧的设计也有很多黑科技,我们很想和有兴趣的你当面聊聊 :)

感谢你看到这里,祝好.

p.s. 再一次,留下链接: http://survey.taobao.com/survey/kgv9naI2x

31 回复

延迟写?
batch commit ?
merge request ?

es6普及使用了么?对效率有明显提升么?

希望未来有机会进入淘宝

@coordcn 效率上还没正儿八经的测过,但是使用上有些特性确实比较爽~

@yangqiong 现在不可以么

为何要匿名呢?看起来好有料的样子,哈哈

PR是哪个id提交的?

@hustxiaoc 使用上比较爽,就是在开发效率上有明显提升?能分享下心得么?我问的效率,我没说清楚,我比较关心开发效率,性能node已经很难给出惊喜了,node已经做得非常好了。

node需要变革的是开发范式,这种改变主要是对开发效率的提升,淘宝应该也是比较关心的。

貌似问卷网址打不开

@fantasyni 补充下: 上ssd, 负载平衡, 预留写空间. 其实直接用mongodb就好了.

流形的team?

求帮顶~

晚上再顶顶

回复量好少,没有美国办公那个招聘火啊,为什么呢?大家说说看 自豪地采用 CNodeJS ionic

@fengmk2 只是份工作,没有故事想象空间,区别在这里

我觉得是没有妹子的原因,赶紧放几个妹子照片

From Noder

@fengmk2 太诚实,不会吹牛逼

工作地址在哪里? 北京 or 杭州

@hustxiaoc 有北京的机会么?

@kylezhang 可以先发一份简历我帮你内推下看看

顶一下

还在招吗?

@lncwwn 在的,有意向吗

现在慢慢开始讨厌 全栈 这个词,市场上大多数前端一碰 nodejs、mongodb 就说自己全栈无所不能( 曾经我也这么傻傻的认为 ),人家大多数后端的js功底也不差,但他们就说自己后端…… 前端的天花板就像天空一样高,等哪天能俯瞰大地的时候再说吧……

@highsea 何必在意那些说法~

@hustxiaoc 投个简历给你吧,正往北京转

@lncwwn 好的,我邮箱taojie.hjp@taobao.com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