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Udesk 诚聘 web 前端工程师,月薪 15-35k
发布于 9 年前 作者 patxiao 4731 次浏览 最后一次编辑是 8 年前 来自 招聘

公司介绍:

Udesk要做什么?

Udesk专注SaaS客户服务领域,用户更流畅的反馈问题,开发者3分钟在app中嵌入客服模块,企业一站式处理用户问题; 我们希望和其它企业服务领域(如apm,表单,oa,pm)提供商共建生态,使开发者专注于主营业务,提升效率。

为什么选择Udesk?

Udesk的技术团队有丰富的SaaS、IaaS开发运营经验; Udesk市场销售团队有多年大客户关系维护销售经验。

行业的前景?

中国有超过5000w家中小企业; Zendesk 2014年4月上市后逆势大涨,现在市值17亿美金,而Zendesk只有4.5w家用户; Right Now更是在2011年即被Oracle以12亿美金收购; 传统CRM老大Salesforce也推出了SaaS产品desk.com; 在国内,企业服务SaaS才刚刚进入爆发期。

Udesk的吸引力和竞争力?

专业是技术和市场销售团队; 资本支持; 我们现在国内是customer service的no1,以后也是。

愿意花费多大的代价招募什么人?

丰厚的薪资及期权; web app性质使得我们对前端要求非常高,我们期待强悍的前端工程师加盟以支持我们的前端重构以及长远发展; SaaS服务使得我们对Rubyist的开发和运营能力有更多期待,欢迎加入我们一起挑战B2B2C模式的后端架构。

希望招募人的职责和素质?

参与系统架构和演进; 自信,能独当一面。

Udesk官网

36kr和爱黑马相关报道 Udesk打造多渠道标准化企业客服平台,获DCM中国300万美元A轮融资 Udesk止痛客服系统!

Web前端工程师

工作职责

  • 参与前端架构;
  • 与产品、设计师、后端合作进行移动端/Web开发;

任职要求

  • 2年以上Web前端经验;
  • 熟练运用js/jQuery/Ajax完成服务器交互及动态效果;
  • 有Ember.js/Angular.js/Backbone.js等前端框架实践经验,有前后端分离实际项目经验;
  • 自信,工作习惯良好:自驱动,擅合作,代码清晰整洁;

职位待遇

  • 月薪15k-35k;

欢迎投递简历!

有意向的朋友请将简历发送到: zhaopin#udesk.cn 请将#替换为@ 当前公司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南大街2号成铭大厦C座16层(地铁西直门站C口)

8 回复

http://meiqia.com/ 这个公司的产品也不错。哈哈

@struCoder 友商,哈哈

可惜在北京

呵呵,帮顶一个!

@ckken 嗯嗯,欢迎推荐

@qinyang912 多谢多谢

友情帮顶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