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bernetes/Docker meetup
发布于 9 年前 作者 Jerry-HQG 4046 次浏览 最后一次编辑是 8 年前 来自 分享

继前两天Docker 2015全球开发者大会的狂热,Solomon Hykes 的“build tools for mass innovation”豪言壮语以及Scott Johnston的一句“Docker:Ready for Production”的霸气宣言,预示着Docker容器技术即将登上历史舞台,在云计算领域大行其道,Rock the world!

围绕容器技术生态圈也使得Mesos, CoreOS, Kubernetes,Swarm,Rocket等大热,甚至连CloudFoundry,Openstack也不甘心被抢了风头,以及致力于要结合虚拟机和Container两者优势的Hyper也开始火热起来。

Kubernetes作为Docker生态圈中重要一员,是Google多年大规模容器管理技术的开源版本,是展现实践经验的最佳表现。如Google基础架构高级副总裁Urs Hölzle所说,无论是公有云还是私有云甚至混合云,Kubernetes将作为一个任何应用、任何环境的容器管理框架无处不在。正因为如此,Kubernetes目前受到各大巨头及初创公司的青睐,如Microsoft、VMWare、Red Hat、CoreOS、Mesos等,纷纷加入给Kubernetes贡献代码的行列。随着Kubernetes的发展、以及Kubernetes社区和各大厂商对Kubernetes的不断改进,Kuberentes将成为容器管理领域的领先者。

我们将邀请Kubernetes的爱好者和使用者、正在尝试或者使用Kubernetes 的各个企业、以及相关生态领域的朋友们参加此次Meetup,并欢迎大家分享自己在使用Kuberentes 及相关工具时的技术和经验。

活动名称: Kubernetes Meetup 技术沙龙 活动时间: 2015年7月18日(暂定) 活动发起: TenxCloud 活动地点: 北京海淀区中关村创业大街36kr3层 活动目的: 传播分享docker技术,为容器技术和Kubernetes爱好者提供交流和分享技术的平台。

涉及如下主题

  1. Kubernetes的架构和主要功能模块

  2. 深入浅出 Kubernetes

  3. 如何向Kubernetes 贡献代码

  4. Kubernetes 的调度和服务发现

  5. Kubernetes 在企业中的实际应用

我们同样期待其他相关工具的使用分享:

  1. Kubernetes and Docker

  2. Coros and Kubernetes

  3. Mesos 和 Kubernetes 的结合

  4. Kubernetes on Openstack

如果您希望参加此次Meetup,或者有Topic愿意和大家一起分享,请点击如下报名地址: http://www.mikecrm.com/f.php?t=AJP9Z5

或者发邮件到 service@tenxcloud.com 与我们取得联系,期待您的参与。

3 回复

对参会的小伙伴我们也将免费提供容器云主机,云数据库等礼品,以及其他精美小礼品

Kubernetes 目前还不稳定把,github主页建议不要投入生产,真有企业敢实际使用?

稳定不稳定需要自己去解决,任何一个开源方案都存在一定问题,就算Docker到1.7了,大家也觉得不可靠,我们这次meetup主要谈论技术,国内像网易,新浪,华为都有在研究k8s, mesos等等。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