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得广告急求Nodejs开发
发布于 9 年前 作者 reatch 3198 次浏览 最后一次编辑是 8 年前 来自 招聘

Nodejs开发工程师

岗位职责: 1、负责公司web项目的后台开发; 2、负责公司web项目的前端开发。

任职要求: 1、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计算机及相关专业; 2、技术基础扎实,熟悉常用数据结构与算法,编码风格良好; 3、精通Nodejs+Express+Mysql的网站开发,了解WebStorm编程工具,熟练操作mysql数据库; 4、精通Html/css/javascript前端开发; 5、具有快速开发能力,具备较强的学习能力和主动性,具备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简历请发送至:hr@reatch.com.cn,主题:姓名+岗位名称。

瑞得天成广告(北京)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发展以数字娱乐为核心的互联网媒体公司,是最早从事互联网信息技术领域内的Internet网络推广业务和网络商业应用合作的互联网媒体公司,公司拥有丰富的网络广告运营经验和优质的上下游资源。

地点:朝阳区望京SOHO,环境好气氛佳,妹子漂亮,赶紧加入啊~

2 回复

连薪水都不说,你这样是不行的

看样子是招聘全栈,前后端通吃的意思…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