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套 Material Design Language(MDL)风格的前端框架,略酷炫,传播一下。
发布于 9 年前 作者 p412726700 7470 次浏览 最后一次编辑是 8 年前 来自 分享

表单输入框

表单输入框

侧边栏

侧边栏

手风琴

手风琴

跟Bootstrap的思路几乎是一样的,颜色、表单、栅格化等等都有,喜欢的可以试着用用,蛮不错的一套框架。

网址:http://www.materialscss.com/ 项目地址:https://github.com/p412726700/material 原项目:https://github.com/Dogfalo/materialize

6 回复

早已用上。

早用上了你为什么不分享出来?^_^

看起来不错的样子

你的这个gif图是怎么制作的??是先录视频在转出为gif吗?还是有什么工具?

Google 最近也发布了一套小的 Material Design HTML, https://github.com/google/material-design-lite, 觉得不错。

@xiuxu123 GifCam 一个很小的软件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