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阿里、腾讯系 O2O 创业团队高薪招聘重构/前端
发布于 9 年前 作者 txchine 3685 次浏览 最后一次编辑是 8 年前 来自 招聘

我们是来自深圳的优秀创业团队,团队的所有主要成员来自阿里、腾讯。旗下有深圳第一食材配送平台"送菜哥"。我们已经完成了Pre-A轮几千万的融资,业务飞速扩张。现在正在扩展技术团队,我们需要优秀的人在一起随着技术团队、产品、市场快速的成长!

薪水我们大致给一个范围15K-20K,15薪/年。

重构/前端招聘要求: 1、对比腾讯来说:腾讯的级别应该在2.2以上。 2、希望你懂响应式页面开发 3、我们对html5和css要求比较高,如果有js的很好的经验那么会加分,如果还会php、java等会加更多分 4、我们相信这样级别的人对框架是没有什么要求的。什么上手肯定会很快。可以为团队定制自己的开发框架。 5、至少3年工作经验,如果你经验比较少,但是能力比较强,可以放宽要求。

另外,我们团队对于团队成员招聘的重要补充: 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团队协作能力、学习能力、解决问题的能力。我们认为踏实工作和团队和谐比任何能力都重要,第二才是聪明的人,两者缺一不可。 我们对团队成员有自己的理解,我们更希望是有缘分、踏实工作的人能跟团队一起成长!

简历请发到这个邮箱: maxteng@foxmail.com 觉得有兴趣都可以一起坐下来聊一聊。 另外我们还有其他人员需要招聘,例如安卓开发工程师等,如果有合适,也请推荐给我们! 感谢cnode社区~~

2 回复

学历有要求么,高中学历6年开发经验考虑不

@cheft 我们的招聘要求其实蛮高的,所有的职位都有相应的定位和预期。 如果你觉得你技术过硬,自信心很好,我们欢迎所有人都来交流! 如果合适,请直接简历发给我!

回到顶部